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6-06-06 16:48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徐一迅 浏览量: 【字体:

6月3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资阳区委组织部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全体党员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换届工作程序,对新一届支部班子进行了投票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潘云洲、罗小平、匡英赞、戴文辉、杨慧5位同志为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潘云洲同志当选为部机关党支部书记,罗小平同志当选为副书记、匡英赞当选为纪律委员、戴文辉当选为组织宣传委员、杨慧当选为文娱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将按照大会提出的工作任务,围绕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突出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增强组织部门战斗力;二是在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上下功夫,增强组工干部凝聚力;三是在关心关爱全体党员上下功夫,增强机关党员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