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禁毒教育宣讲团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6-06-02 15:44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小平)近日,资阳区成立禁毒教育宣讲团,启动仪式上,资阳区公安局副局长、禁毒宣讲团团长蔡毅之开讲了禁毒教育第一课。

据了解,资阳区禁毒宣讲团由资阳区禁毒协会会长张定援担任顾问,区政府办副主任段定国担任名誉团长,共青团资阳区委书记陈丹、资阳区禁毒协会秘书长汪奕英、资阳区禁毒协会教育分会会长范立文、副会长阳劲松和资阳区教育局副局长陈立新担任副团长。禁毒宣讲团成员都来自政法、教育等多条战线,热心青少年事业,具有较高政治素质和丰富工作经验。即日起,他们将走进24个校园为青少年儿童宣讲禁毒知识,把禁毒教育从娃娃抓起,做到抓早,抓好,齐心协力,群防群治,打好全民禁毒战争。

会上,陈立新向全区中小学生和幼儿发出禁毒倡议书,呼吁每一个青少年儿童做遵纪守法的良好公民,远离毒品,抵制毒品,树立禁毒人人有责、家家有份的意识,增强与毒品犯罪做斗争的勇气,为创建和谐美满幸福的家园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