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益阳市资阳警方打掉一盗窃船只电缆犯罪团伙
发布时间:2016-06-02 15:44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蔡亦平 曹剑锋)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市资阳警方经过4个月的缜密侦查,5月29日,成功打掉一个盗窃运沙船、货船等船只电缆的犯罪团伙,抓获鲁某军等3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大量被盗电缆,破案10余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

1月29日,益阳市资阳区资江河边两艘运沙船上的电缆线被盗。此后,停靠在资江沿岸的多艘挖沙船、运沙船、货船接连被盗电缆线、电焊机线。案发后,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分局刑警大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

通过深入侦察,5月27日,在益阳市赫山警方的大力协助下,专案民警在赫山区将犯罪嫌疑人鲁某军抓获,5月29日,又将涉嫌销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良、刘某南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鲁某军如实交代了多次实施盗窃船只电缆并通过犯罪嫌疑人张某良、刘某南销赃的犯罪事实。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