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到乡镇调研养老保险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12 17:52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欧阳倩 浏览量: 【字体:

  为确保2016年我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顺利开展。连日来,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奔赴6个乡镇,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乡镇经办工作进行了调研。

  此次调研详细地了解了我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乡镇平台信息系统的应用、生存认证、参保缴费、社保卡发放等相关方面情况。分析了乡镇经办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调研,对城乡居保乡镇经办服务能力、政策知晓度、社保卡发放及应用情况等影响城乡居民参保缴费因素的基本情况及其影响程度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调研结束后,区人社局将组织专人对调研的各方面情况进行整理,并深入分析影响城乡居保参保缴费的原因及对策,以便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工作努力方向,为本年度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征缴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