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司法局四举措抓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6-05-10 10:3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一、领导重视,率先垂范。“其身正,不令而从;其身不正,虽令不从”。局党组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和纪检组监督责任,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狠抓班子自身建设,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建设一个团结包容、干净干事、有战斗力的坚强领导集体。

二、加强整顿,提高认识。切实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召开动员会,及时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专题教育学习,认真学习党纪条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纪律作风建设方面的规定等,要求每名干部撰写心得体会并进行张贴公示。

三、健全制度,严肃纪律。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织密制度的笼子。严格考勤制度、严明请休假制度、规范公车管理、严肃会议纪律。 

四、严格督查,严肃追究。在严明工作纪律的同时,局纪检组严格落实一月一督查一通报制度。采取明察暗访或不定期抽查方式,加强对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今年,局纪检组已开展督查六次以上,重点加强对司法所上班纪律的督查,并将督查情况在全局进行通报,成效明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