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委宣传部领导调研“欢乐潇湘” 群众文艺汇演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09 09:18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5月5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献丰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到区文体广新局、区文化馆,调研2016年“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准备工作。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举办好“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将进一步激发基层群众的文化热情,大力推动我区群众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新局、区总工会等相关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了由三方共同参加的领导小组,建立了三方联席会议制度,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及时解决,做到工作不留死角。区文体广新局也及时成立了工作小组,多次召开协调会,深入了解节目准备情况,认真仔细设计活动流程、部署工作。

最后,李献丰强调,从活动的筹备到举办,从节目表演到公众自由观看,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都必须有条不紊地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