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人社局召开2016年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09 09:18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全面谋划2016年资阳区人社工作,明确重点工作目标。5月6日,区人社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共120余人,召开了2016年资阳区人社系统工作会议。

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军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回顾和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16年整体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就业、社保、人才建设、人事改革、绩效考核、劳动关系等九大重点工作任务。会议提出了八项保障措施,要求全系统干职工严格落实:一是抓班子,提升履职能力;二是讲正气,传递人社正能量;三是强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四是严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五是建制度,规范权力运行;六是重管理,充分调动干部工作激情;七是转作风,提升人社部门新形象;八是抓落实,确保全年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局属各二级机构签订了2016年工作责任状,二级机构负责人代表发言表态。纪检组长王武对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进行了作风建设教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对人社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