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审计局深入现场核审建设项目工程量
发布时间:2016-05-06 11:21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刘会军 陈芬 浏览量: 【字体:

近日,资阳区审计局在对2015年度茈湖口镇新飞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审计中,以助推农村水利建设为目标,重点关注项目实施的工程量和效果,对农田排灌渠道等建设项目进行实地测量和核实,确保农业综合开发建设项目资金发挥效益。图为审计人员现场查看、勘测、核实已实施的业综合项目建设工程量

现场核审工程量是建设项目审计中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实施项目审计的关键环节。近几年来局高度重视建设项目现场核审工作跳出以账审账的圈子开展审计在对原设计内容进行现场核实的同时,加大对变更增加部分核实取证,及时做好现场核实记录近两年审计局完成建设项目审计115个审减工程造价4578万元,审减率达18.4%,政府投资节约了大量资金,对促进加强建设项目管理、减少损失浪费、提高政府投资效益发挥了积极作用,有效提高了审计部门公平公正的经济卫士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