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卫计局、红十字会和计生协会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6-05-05 08:57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刘 铸 浏览量: 【字体:

五月春光和煦、五月鲜花绚丽。五月四日上午八时,资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资阳区红十字会、资阳区计生协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王士亮、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孙光佑和区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钟友胜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卫计局工会主席郭妮芳主持。多年来,卫生和计生工作战线上的同志努力工作、不懈奋斗,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如今,卫计合并,但工作宗旨没变,仍然是全心全意为群众健康服务;工作目标没变,仍然是创先争优;工作方式没变,仍然是分工负责通力协作。

红十字会是国际性人道救援组织,秉持“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以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促进人类和平进步事业为宗旨,在国际救急救援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区红十字会将在全区传播红十字会精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计划生育协会是在《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章程》的原则下,自愿组织起来,动员群众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组织。资阳区计生协会一直以来在服务群众、引导群众形成健康生育观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