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卫计局召开基本公共卫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08 17:0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区卫计局 浏览量: 【字体:

4月8日上午,区卫计局2016年度基本公共卫生工作会议在市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大厅隆重召开。会议由副局长杨斌同志主持。

会上,区卫计局工会主席郭妮芳对2015年全区基本公共卫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红十字会副会长孙光佑安排部署了2016年度基本公工作,通报表彰了2015年度公共卫生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长春镇香铺仑卫生院和城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了典型发言。各单位负责人向局党委递交了责任状。会议最后,党组书记、局长王士亮就进一步做好公共卫生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完善服务,落实目标。结合单位实际,调整优化服务项目,扩展服务内容,提高服务水平。二是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对公卫工作的组织领导,将责任落实到分管领导和科室,加强宣传发动,实行分块包干,全年全程跟踪指导,督办到位。三是要抓好培训,严格奖罚。要加强对医疗卫生机构的培训,严格奖罚兑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