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卫计局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25 17:0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刘 铸 浏览量: 【字体:

  日前,区卫计局组织召开了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卫计局副局长杨斌主持,纪委书记李秋中组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总结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王士亮作了重要讲话,重点强调四个方面的问题:一要看清形势;二要懂得规矩;三要扛起责任;四要守住幸福。会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纷纷立下“军令状”,明确自身职责,规范自身行为,向局党委递交了《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确保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任务在系统内得到及时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