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茈湖口镇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3-21 09:0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吴文君 浏览量: 【字体:

3月18日下午,茈湖口镇组织召开乡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小华、区纪委常委李伏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机关干部等60余人参会。

会上,镇长夏鑫组织学习了《全市乡镇党委换届“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纪律要求》、《资阳区换届工作纪律负面清单》及《资阳区茈湖口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等三个文件精神,对该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及整个换届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镇党委书记贺武彬作动员报告。报告要求本次党委换届选举工作要从统一思想、配强乡镇领导班子、把好乡镇党代表质量关、严格按程序组织大会、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开展,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换届工作在4月上旬圆满完成。

陈小华就如何做好党委换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党委换届工作的责任感;二是严格程序,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三是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