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住建局鼓足干劲接力奋发
发布时间:2016-03-15 17:0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3月14日,区住建局召开班子调整后第一次干部大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曹东阳同志主持。

2015年区住建局秉统筹城乡规划, 求新型城镇化建设新发展的原则,全年共完成了“一江三路”的综合整治与绿化亮化市政工程、关濑路二期沿池路提质改造、汽车路广场提质改造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秉立足民生服务,力求保障性住房管理新突破的原则,全年共启动公租房建设958套,棚户区改造签订协议4686户,发放租赁补贴共计349万余元出台了2个规范性文件等。

局领导班子在会上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带领下,鼓足干劲、接力奋发,努力“多干活、活干好”,为建设“魅力资阳”不断续写新的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