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工商分局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五届纪委第十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03-10 16:11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王名魁 浏览量: 【字体:

3月9日下午,资阳工商分局组织全局80余名干职工,在分局大会议室,集中学习益阳市第五届纪委第十二次全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上来,不断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学习会上,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付志斌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书记胡忠雄《在中共益阳市第五届纪委第十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蔡世军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10起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受到责任追究的典型案件通报》、《关于15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10起侵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件的通报》等3个文件。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崔军原原本本领学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进良在益阳市第五届纪委第十二次全会上所作的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

付志斌最后强调要求,全局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通过今天的会议学习,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特别是管党治党的认识,将自己的一言一行统一到各项纪律和规矩上来;二是要自觉遵守各项作风纪律规定,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不越雷池,不触高压线;三是各部门单位及个人要契合自身实际,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职责,为促进全局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