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社区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6-03-02 17:0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3     32日下午,建新里社区党总支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社区党员、积极分子共48人参加。

社     社区书记对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具体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并指出了在党员干部中出现的一些“不严不实”的现象,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对照“三严三实”结合社区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为社区建设多谋划,出点子、想办法,不好高骛远,不脱离实际。时刻不忘“严”和“实”,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和谐社区做贡献。

课     课上,党员干部针对“三严三实”的一些具体体现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集中学习对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都有更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