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科技局深入企业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6-02-26 17:0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龚敏 浏览量: 【字体:

近日,资阳区科技局局长盛宏平带领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益阳鸿源稀土有限责任公司、益阳生力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当前科技创新工作。

    盛宏平一行首先与企业管理、技术负责人企业的科技人才引进研发投入、科技项目建设、技术创新、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等相关情况进行了座谈,随后一行人到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实验室等深入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企业科技工作所取得的进步,并就今后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1)引进高端技术人才,不断充实研发团队,加大研发投入,实现以技术创新引领转型,推动企业做大做强。2企业要有长远的战略眼光,提高对高新企业复审的认识,注重知识产权产学研合作无形资产积累加快企业科技成果产业化,进一步增强自主开发和创新能力。

    最后,盛宏平提出,资阳区科技局将深入调研、强化指导,做好国家、省、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和专利申请等服务工作,助推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