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司法局召开年终总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2-04 17:0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何梦宇 欧阳霞辉 浏览量: 【字体:

2月3日下午,资阳区司法局召开年终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李献丰主持,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司法所所长等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局长刘强传达了市、区关于春节期间公款、公车的相关精神,宣读了关于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且对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详尽的部署。

局长余迪凡在会上传达了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抓作风建设力度不减、制度不变、节奏不松。告诫干警要时刻绷紧作风建设的弦,时刻保持昂扬斗志的心,时刻做好战斗(工作)的准备。

最后,余迪凡带领全体干警共同回顾了2015年司法行政工作,充分肯定了2015年工作成果。以三个“进一步”展望2016年司法行政工作:进一步加强司法所建设;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监管;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明确工作重点:“七五”普法的启动、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建设、社区矫正中心的建设、“三调联动”工作。

蓝图已绘,重在添彩。2016,资阳区司法局将为法治资阳建设积极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