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妇联开展“春运流动课堂送春联” 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2-03 17:0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妇联 浏览量: 【字体:

春运是人员出入的高峰期,也是集中开展禁毒宣传的有利时机。为了提高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2月3日上午,资阳区妇联联合资阳区教育局配合资阳区禁毒委开展春运期间流动课堂送春联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在资阳区政府门口发放宣传禁毒资料、悬挂禁毒横幅、安放展板、免费赠送春联宣传等方式进行。此次活动共准备了200副春联,过往群众只要用手机扫一扫“湖南禁毒微信平台”或“中国禁毒微信平台”两个二维码就可以免费领取一副春联和禁毒宣传资料。使广大居民群众普遍受到禁毒宣传教育,增进对毒品基本常识的了解,深刻认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性,从自身做起,自觉远离毒品,拒绝毒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