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长春镇召开2015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暨2016年经济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02-01 17:0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月29日上午九点,长春镇组织召开了2015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2016年经济工作会。全体机关干职工、驻镇各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符建红全面总结回顾了长春镇2015年工作,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部署安排。此外,长春对在2016年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5个单位进行表彰并现场颁奖。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徐学东做了题为《以新风貌应对新常态以高标准贯彻新举措为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开好局的讲话,讲话对长春镇2015年所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肯定,并就乡镇党员干部如何把2016年的工作做好提出了四点要求,即坚定一种信念、弘扬一种精神、履行一种责任、实现一种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