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茈湖口镇召开党员冬春训“互联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1-29 17:0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月29日上午,茈湖口镇组织开展了党员冬春训“互联网+”培训会,各村(社区)全体党员干部、驻镇、镇属部门负责人及机关干部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会邀请到了湖南指尖科技有限公司万方老师为大家讲课。

会上,万方以“变”为切入点,从“什么是互联网”“什么是移动互联网”“什么是互联网+”三个方面层层递进,让广大党员体会到“互联网+”的不可思议,带领大家进入到“互联网+”的世界。万方提到,“互联网+”是一个趋势,加的是传统的各行各业,并结合我镇实际,为茈湖口镇如何发展“互联网+”,发展农村互联网金融、农村电商提出了建议。

会后,参会党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比较全面的认识到了“互联网+”,既改变了传统思想,又开阔了视野。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也可以运用到这样的模式,让“互联网+”真正融入到农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