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妇联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1-29 17:0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月28日下午,资阳区妇联党组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席盛宏平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为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取得实效,会前,资阳区妇联党组提交了关于“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方案,党组成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查找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发言材料。

会上,盛宏平代表区妇联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不严、不实”做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事要实”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开展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最后,盛宏平在总结表态发言中指出一是抓好整改落实,勇于担当,认真负责。二是深化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务实清廉。三是结合妇联工作实际,系统谋划,统筹推进。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专题教育活动与区妇联工作有机结合,不断加强妇联自身组织建设,为资阳妇女事业科学发展注入思想动力和精神攴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