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沙头镇召开2016年经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29 17:0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皮进宝 浏览量: 【字体:

 1月29日,资阳区沙头镇2016年经济工作会议召开,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干部、驻镇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海军作了经济工作报告,总结了2015年经济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明确了2016年奋斗目标,提出了“一二三四”工作新思路,即围绕一个中心:经济发展;突出两大重点:精准扶贫和社会事业;狠抓三项建设: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建设、效能政府建设;做实四篇文章: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城镇建设、招商引资。随后,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唐学超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单位的决定》,并对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最后,各责任单位向镇人民政府递交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