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国土分局严守耕地红线 连续十五年实现耕地占补平衡
发布时间:2016-01-28 17:0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肖峰 浏览量: 【字体:

近年来,国土分局认真落实国家关于实行最严格的土地管理制度和“十分珍惜、合理利用土地和切实保护耕地”的基本国策,加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年度计划管理,实行土地用途管制制度,严格控制农用地转用,有效控制了耕地的减少。全区现有耕地总量27380.54公顷,基本农田保护面积已达到19304.95公顷,基本农田保护率达规划目标的100.55%,圆满完成市政府下达的耕地保有量和基本农田保护责任目标任务。

2006年以来,我区共计实施土地开发项目109个,实施土地综合整治项目67个,建设总规模8089公顷,,新增耕地1388.47公顷,全区连续十五年实现了耕地占补平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