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妇联“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走进资阳
发布时间:2016-01-28 17:0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区妇联 浏览量: 【字体:

1月27日,由市妇联组织开展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走进资阳,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市妇联主席杨丽萍一行深入资阳区迎丰桥镇看望慰问贫困妇女儿童和离任村妇女主任,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带去冬日的温暖。资阳区妇联主席盛宏平,迎风桥镇党委副书记王声权陪同慰问。

徐德华、杨丽萍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儿童陈家怡、离任村妇女主任周兰云家中,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鼓励她们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在大家的关心帮助下,克服困难,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祝福她们身体健康。 

 家住迎丰桥镇左家仑村的陈家怡,父亲因交通事故去世,妈妈不得已外出务工,抚养陈家怡的重担都落在了70多岁的爷爷奶奶身上,家里还有位90多岁的老奶奶。目前,全家所有的经济来源就是妈妈微薄的工资和陈家怡的低补贴,生活非常困难。

家住迎丰桥镇黄花仑村的周兰云,是一位68岁的离任村妇女主任黄花仑村担任了近50年的村妇女主任,工作表现优秀,获得群众和领导普遍好评,丈夫去世20多年,为了生计两个儿子均外出务工,中年丧父的她成了空巢老人,疾病缠身的她独自一人在家过着很简朴的生活。在了解情况后,市、区妇联干部表示会继续关注帮助这些贫困妇女儿童家庭,尽可能帮助她们早日摆脱贫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