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沙头镇召开村(社区)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6-01-26 17:0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皮进宝 浏览量: 【字体:

  1月26日,资阳区沙头镇村(社区)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召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小华、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15个村(社区)支部书记、部分村民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15名村(社区)支部书记分别就党建履职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全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和2016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全体与会人员对15位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海军分别对各村(社区)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中肯建议。

最后,陈小华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基础工作;二是提升整体功能;三是强化品牌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