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统计局开展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16-01-21 09:2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谢 华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资阳区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工作,加强与普通记账户的联系交流。 1月19日和1月20日,资阳区统计局副局长邓日娟带领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专业人员对全区五个调查点的记账户及辅助调查员开展了慰问活动发放了春节慰问品。

在慰问过程中,邓日娟详细询问记账情况,了解在记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这一年来记账户对住户调查工作的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专业人员对记账户详细讲解了报表的填制方法和要求。记账户们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记账工作。按照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工作要求,准确无误地记好每一笔收支帐,为党和政府提供可靠的住户调查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