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桥河镇毛家山村载歌载舞迎新春建设美丽新农村
发布时间:2016-01-19 16:56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肖博 浏览量: 【字体:

1月19日下午2:08分,新桥河镇毛家山村迎新春文艺演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毛家山村委组织,村民广泛参与,市老干局等部门助力支持,以“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打造美丽乡村毛家山”为主题,为毛家山村父老乡亲送来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文艺演出共有24个节目,包含舞蹈、唱歌、戏曲、器乐表演、配乐朗诵、情景剧、管乐表演等,新颖的编排、农民的本色演出,展示了该村群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对新年“红红火火”生活的向往。配乐朗诵《资阳明珠新桥河》尽显新桥河风采,展示新桥河魅力,赢得了满堂喝彩。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亮点频现,高潮迭起,给予观众美妙的视听享受。此次文艺汇演不仅展现了该村群众喜迎新春的豪迈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传达了每一位群众对新春深切的希望和祝福。演出结束后还有不少群众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文艺汇演不仅丰富了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了新农村多姿多彩的群众文化艺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