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科技局践行“三严三实” 狠抓机关作风
发布时间:2015-12-15 09:58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建设,严格贯彻“三严三实”要求的具体措施,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执纪问责,资阳区科技局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纪律建设制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考勤纪律。严格遵守局机关请销假制度和考勤制度。按时上下班,严禁无故迟到、早退和旷工,若有公务或突发情况,要提前报备。凡迟到、早迟、无故旷工人员一律签名登记,并给予严肃处理。二是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禁上班时间上网玩游戏、炒股、购物、聊天、观看与工作无关的影视或视频等。三是要严格遵守作风纪律。严禁推诿扯皮,故意拖延,态度冷淡,失职渎职或无故不按时完成局安排工作的,上述情况经查属实的,由分管领导对当事人进行诫勉谈话,当事人写出书面检查。 四是要严格遵守廉政纪律。严格遵守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严禁利用职务之便以权谋私,严禁收受服务对象礼品、礼金、股票及有价证券等一经查实,一律严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