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人社局走访联系村慰问困难户
发布时间:2015-12-11 16:0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连日来资阳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分批带队赴长春镇先锋桥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按照“一进二访”活动安排,资阳区人社局干部到帮包村与村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目前农村经济发展、农业生产用水及群众生活饮水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帮助村里改造的自来水井。同时,走访慰问困难户,为生活困难的家庭送去温暖。这些困难家庭有的遭遇了重大家庭变故,有的常年家有病人,有的家庭成员丧失了劳动能力等。该人社局干部和困难群众拉家常,嘘寒问暖,鼓励他们一定要乐观起来、振作起来,相信在各级党组织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变得好起来。通过走访慰问,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让联户干部受到党性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