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长春经开区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新热潮
发布时间:2015-12-09 16:22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王也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市自2010年获得湖南省文明城市称号后,便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吹响了冲锋号角。长春经开区高度重视创文工作,不断深化改革,提高行政能力,打造廉洁高效的服务型政府。全国文明城市既是一个城市软硬实力的体现,也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更是迈进小康社会的重要一步。

近日来,益阳市创文工作掀起新了热潮,长春经开区积极响应,成立了专门的创文领导班子,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在社区、居民小区、车站、学校等人流密集处悬挂横幅18条、大型宣传广告4处;创办宣传板报6期,装订宣传板39块;向市民发放宣传折页4000多页,利用信息平台发送短信600多条,聘用6人进行流动语音播放宣传,提高居民知晓率和参与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