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桥河镇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12-07 10:03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肖博 浏览量: 【字体:

为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12月3日,新桥河镇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由各党支部推优的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班分三个课程,一是由新桥河镇组织专干肖博授课《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二是由新桥河镇组织委员刘念毛授课《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三是由刘念毛详细介绍入党流程。授课中,通过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使学员全面了解党的性质、纲领、基本路线、基本任务、指导思想、根本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作风,端正入党动机,合理运用党员的基本权利,履行基本义务。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理论知识得以提高,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定不移地跟着党的方针政策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群众,树立模范先锋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