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进行法制培训
发布时间:2015-11-23 21:3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城管办 浏览量: 【字体:

11月20日上午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在碧云宾馆举行。资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32名执法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来自市政府法制办具有较高法制理论水平和实践工作经验的相关负责同志为学员们讲授了《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行政诉讼法》等,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和实际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普及了公共行政法律和城管业务知识,增进了学员们对法律知识的理解,促进了行政执法能力水平的提高。培训结束后,于当天下午举行了公共法律法规知识和城管专业知识考试,考试合格人员将获得城管执法证。

通过培训学习,高了城管执法人员的理论水平和行政执法能力,对提升城市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今后规范执法、工作执法、文明执法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