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食药监局召开党组织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11-19 09:42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药监局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11月16日,资阳区食药监局党组以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为主题,先后召开了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员民主生活会。

该局党组对此次党组织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进行了精心筹划和充分准备,每位党组班子成员、党员干部都在会前认真撰写了自我对照检查材料。在班子民主生活会上,全体班子成员认真查摆了班子和个人在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提出了下步整改方向和主要措施;在党员民主生活会上,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主题,实事求是、坦诚交心,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深入剖析了自身不足,也对班子和其他同志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利敏同志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此次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的契机,严格按照“为民务实清廉”和“三严三实”要求,率先垂范、廉洁自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树立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