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人社局在区大众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1-17 17:0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近日,资阳区举办2015年“口味王”杯第七届大众运动会,此次比赛共有乒乓球、羽毛球、象棋、跳绳、5000米长跑、钓鱼、篮球、拔河8个项目的比赛。区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成立了以局工会主席为组长,各所工会主席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通过自愿报名,各所推荐,最终确定了14名运动员参加其中的5个项目,经过参赛人员的奋力拼搏,最终获得了乒乓球团体赛第六名和钓鱼比赛第五名的好成绩。今年来,该局积极组织职工参加各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先后参加了区妇联组织的“芙蓉杯”竞赛“十年回顾”文章和图像资料征集活动,区总工会组织的“清凉一夏,关爱同行”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的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热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