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 义诊服务惠民心
发布时间:2024-03-22 13:03 信息来源:汽车路街道办事处 作者:朱小兰 浏览量: 【字体:

  为弘扬雷锋精神,提升辖区健康素养,3月11日,街道老科协、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进建设街社区益老食堂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为群众办实事—“弘扬雷锋精神 义诊服务惠民心”医疗健康志愿活动。


  “过度肥胖可能会造成心脏的负担,血液内脂肪多,易诱发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脑血管疾病……”人民医院心脑血管专家曹光复教授为前来义诊的居民做健康微宣讲,医务志愿者一边开展检量血压血糖、体重等义诊服务,一边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耐心细致的一一解答,为居民做好病情记录。共计服务居民群众80余人,并发放健康科普宣传页。

  街道老科协赵会长说:关注中老年人的健康,不单纯只是为了一个人,应当是为了一个家庭,让我们携手一起为辖区拥有更多健康家庭、幸福生活共同努力。下阶段街道将会定期开展健康教育科普讲座和义诊服务等各类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