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植”此青绿 共赴春约——茈湖口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13:11 信息来源:茈湖口镇 作者:黄志豪 浏览量: 【字体: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3月20日,茈湖口镇机关支部联合马王山村开展主题为“植此青绿 共赴春约”的义务植树活动,引导人们树立绿化茈湖口的责任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自觉行动,共同建设和美乡村。

  上午10时30分许,镇机关支部干部乘车来到马王山村美丽屋场植树点,同马王山村党员干部、“三长”代表一道开展植树活动。

  大家三人为一组分工合作,一人执锄,一人抱苗,一人提桶,认真完成每道种植工序,一共完成近200株木槿花苗的栽种,马王山村组长、木槿花种植能手刘寿生在现场进行技术指导,据他介绍,这批木槿花苗在5月份即可开花,到时一定能为这条道路增添新的风景。

  共植一抹新绿,播撒一片希望。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茈湖口镇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不断树牢党员干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让党员干部群众凝聚了力量,坚定了信心,激发了热情。下一步,茈湖口镇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落实镇村绿化工作,做好精细化养护管理,为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助力,以党建引领生态文明建设,助推乡村振兴,为建设美丽茈湖口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