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亮晒比拼”鼓干劲“ 比学赶超”促提升——汽车路街道召开社区党建特色工作流动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10:25 信息来源:汽车路街道 作者:唐琼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开拓视野,提升社区党组织服务效能,在全街道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近期,汽车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社区党建特色工作流动现场会,对各社区特色亮点工作逐一交流经验、学习做法,街道党工委班子及各社区书记、列一副书记参加。

  现场会采取实地观摩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并明确由各社区列一副书记来进行经验分享。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人民路开放式社区建设、建设街助残“美丽工坊”、乾元宫供销小区支部、贺家桥科普示范建设、文昌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等特色工作项目的运行情况。一路看、一路学、一路议,各社区通过对标先进、寻找差距,进一步明晰路径、砥砺奋进,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现场观摩结束后,组织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就如何抢抓机遇、互学互进,在2024年的工作中掀起“创先争优”新热潮进行了指导讲话。各社区书记、列一副书记等分别就社区党建亮点打造、城市管理和“三长制”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开展进行了讨论交流和思路分享。

  汽车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宋莎莎表示本次观摩学习活动各社区都做了精心准备,起到了互相学习借鉴的作用,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内容形式上要进一步提炼,要发现工作中的闪光点,深入挖掘典型,归纳工作经验;二是表达能力上要进一步提升,要在日常工作中积极思考,熟能生巧;三是干部形象要进一步规范,在言行举止、着装打扮、公共行为等树立正面典型。下一步,汽车路街道将继续推进城市基层管理建设,特别是嵌入式的“一老一小”服务方面持续发力;继续深入推进社区发展治理工作,结合自身亮点,把长处做强,把短处补齐,努力打造和谐美丽的社区环境,让居民群众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