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召开2024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8 09:05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区创文办 作者:胡幸妹 莫果 浏览量: 【字体:

  3月17日,资阳区召开2024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二次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辉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令其,副区长黎浩出席。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2024年益阳市第一次模拟测评成绩及资阳区创文工作实地督查情况,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锚定指标争先进,坚持“拉长板”和“补短板”并举,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新形势,正视问题和不足,主动对标上级创文工作要求,攻难点补短板,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做深做实创文工作。要加强沟通促效率,坚持“对标准”和“接地气”并举,针对突出问题,要认真研读测评细则,专题研究,拿出解决方案,明确责任划分,常态化精细化管理,切实做好整改提升工作。要部门协同强推进,坚持“务实干”和“强宣传”并举,相关部门要把实事做到位,深入一线,走进居民户,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崇德向善社会氛围,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创文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