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县行政审批局来资学习交流 共商政务服务新举措
发布时间:2024-03-13 14:06 信息来源:区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段洁 蔡玉琳 浏览量: 【字体:

  3月12日上午,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谢莉带队到资阳区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交流学习,相互探讨彼此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基层政务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我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

  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一行实地参观了资阳区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窗口设置、事项进驻、人员管理、制度建设、帮办代办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窗口人员管理、基层政务服务,以及如何更好推动“高效办成一件事”落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就当下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努力方向开展了深入交流。南县来访人员对我中心去年的“三通助企”工作以及政务大厅的管理经验等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以后会多加学习借鉴。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共同进步,合力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中心领导班子陪同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一行前往沙头镇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实地学习借鉴其基层政务服务工作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