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交通运输企业禁毒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10:51 信息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冷俊 浏览量: 【字体:

  2024年3月12日,益阳市资阳区交通运输局举办了一场交通运输领域禁毒宣传培训会,旨在提高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加强交通运输行业的安全管理。

  本次培训由益阳市资阳区交通运输局主办,区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协办,辖区内“两客一危”、物流货运企业参加。由局政策法规股负责人授课,通过案例分析、法律法规解读等形式,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禁毒工作的重要性。

  培训中,强调了交通运输行业在禁毒工作中的特殊地位和责任。指出,驾驶员和运输企业要时刻保持警惕,加强对货物和乘客的检查,防止毒品的运输和传播。同时,要加强自身的禁毒教育,提高识别和防范毒品的能力,做到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工作。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他们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保障交通运输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贡献。

  主办方表示,将继续加大禁毒宣传培训力度,提高交通运输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和技能,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交通运输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