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召开2023年“最美资阳”系列评选活动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09:18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嵩 浏览量: 【字体:

  近日,为推动引领文明创建深入到各个阶层和城市角落,以榜样示范增强文明创建“软实力”,资阳区召开2023年“最美资阳”系列评选活动评议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令其主持会议。

  评议会现场

  会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盛国强介绍了前期工作情况,评审委员会对“最美资阳身边人”“最美资阳新风尚”两个系列中的最美乡贤、最美志愿者、最美村(社)工作者、最美家庭、最美婆媳、最美少年共6个典型进行评选打分,并签字确定了评选结果。

  本次参评的37名候选人均在会前进行了网上公示,并通过了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发展和改革局、区税务局以及市公安局资阳分局等部门的资格审核。下一阶段还将对最美资阳劳动者、最美小区、最美屋场、最美乡村(社区)4个典型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届时将统一在网上进行公示,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