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关爱困境儿童 共绘彩色画卷
发布时间:2023-05-29 09:08 信息来源:区妇联 作者:夏商 曾艳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资阳区困境儿童关爱服务工作,5月28日上午,资阳区“合力监护 相伴成长”关爱困境儿童慈善项目在张家塞乡富民村举行,合力帮扶慰问困境儿童,把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此次活动由资阳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区民政局、区妇联、区慈善总会承办,张家塞乡人民政府协办。活动现场,对该乡22名困境儿童给予慰问,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刻苦学习。随后,由资阳区益安应急救援中心的志愿者进行防溺水安全知识宣讲,爱心画家许国良老师现场指导孩子们绘画,童心共绘蓝图,并对孩子们的作品进行了现场评比,激发了孩子们对艺术的热爱。资阳区妇联向在场的家长们发放“三防”及家庭教育的相关宣传资料。活动中,孩子们都踊跃参与,渡过了充实又意义的一天。

  本次关爱困境儿童活动在全区同步进行,资阳区慈善总会还将对区内所有社会散居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共151名开展入户走访和线下慰问。

  接下来,资阳将继续深入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活动,建立关爱体系的长效机制,积极倡导全社会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用心用情当好关爱困境儿童成长路上的引路人、守护人、逐梦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