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召开2023年社区矫正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4 14:14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李卉 浏览量: 【字体:

3月23日上午,资阳区召开社区矫正委员会全体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邹卫球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办公室副主任、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广平主持会议,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社区矫正工作情况汇报,对资阳区“清廉矫正”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益阳市资阳区社区矫正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益阳市资阳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工作规则》《益阳市资阳区社区矫正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责》。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确保社区矫正工作正确的发展方向,把做好社区矫正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发挥好区社区矫正委员会牵头抓总的作用,统筹发展,切实履职尽责,规范推进社区矫正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推动社区矫正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守牢安全底线、提升规范执法水平、推动“智慧矫正”建设为重要举措,紧扣工作环节,确保社区矫正对象“管得住、管得好、管得牢”;要强化统筹协调,不断激发社区矫正创新发展活力,通过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拓宽社会参与渠道三途径,积极推动社区矫正对象监督管理与教育帮扶的深度融合;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社区矫正工作高效运行,将社区矫正工作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资阳建设考核内容。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办公室要切实担负起统一领导、协调、督办的职责,进一步强化措施,提升工作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