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走基层·惠民生”丨“红色集市”上的“反电诈宣传”摊位爆火了
发布时间:2023-03-24 14:11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蒋佑琳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大码头司法所的“反电诈宣传”摊位在2023年大码头街道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红色集市”上出摊了。

摊位上,人头攒动,“生意”爆火。大码头司法所积极向群众“兜售”三款“好物”。一是“反电诈”案例。结合身边的实际案件,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天上不会掉馅饼”、“四看三思等一夜”等理念深入人心,增强群众防范意识;二是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册。提醒中老年群体要强化非法集资防范意识,珍惜自己的“血汗钱”和“养老钱”,免受非法集资危害;三是“国家反诈中心”APP。手把手帮助群众下载使用,为反诈工作筑牢坚实壁垒。

“反电诈宣传”摊位爆火,群众欣喜地带走了三款法治“好物”,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的本质及危害的认识,增强了居民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和防范能力,营造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舆论氛围,维护辖区的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