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召开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4 13:59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吴妍琪 浏览量: 【字体:

3月23日,益阳市资阳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熊志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钟凤林主持会议,副主任郭妮芳、陈敏恢、匡春梅、钟旭出席会议。副区长吴昊、区人民法院院长董南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俊杰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通过了《益阳市资阳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人大常委会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要深学细研其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同时,熊志元就如何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要提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二要牢记身份、依法履职尽责,积极做好人大常委会工作;三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有为,打造具有资阳元素的新时代人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