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迎风桥镇:不误农时备春耕,村民代表来助力
发布时间:2023-03-23 14:10 信息来源:迎风桥镇 作者:尹雨晴 浏览量: 【字体:

龚国辉教联户村民正确使用农机、保养农机

春分至,春雷响,万物生,最是一年春耕好时节。连日来,资阳区迎风桥镇黄花仑村村民代表龚国辉帮助联户村民修理农机,用旋耕机翻耕整地,秧田开沟,乡间田野四处呈现出一片忙碌祥和的景象。

“我原本就是富佳科技的农机技术员,这几天春雨刚过正是春耕好时候,能够用自己的技术帮助到他人,我倍感荣幸,也是我作为一名党员、村民代表应该做的事”,村民代表龚国辉说道。

“农机买了几年了,时不时有点小毛病,我自己不会修,去修理店很麻烦,村民代表来了一看,没多久就修好了,还教我正确使用农机、保养农机的小技巧,做起事来方便多了,太感谢了”,龚国辉联户村民感激地说道。

自今年春耕备耕工作开展以来,迎风桥镇党员干部、村民代表们积极活跃在田间地头,了解群众所需所盼,及时帮助解决群众春耕备耕中遇到的难题,做到春耕到地头、服务到心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