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关注】聚焦“三农”问题——沙头镇召开惠农补贴资金自查自纠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14:01 信息来源:沙头镇财政所 作者:陈伟业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惠农补贴政策,进一步做好我镇惠农补贴资金管理工作,查找我镇惠农补贴资金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防范化解风险,确保各项惠农政策落地见效,3月22日,沙头镇召开了惠农惠民财政补贴资金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会议。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副镇长龚元科,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曹玮,党委委员周光明,相关站所长及各村(社区)会计参加会议,会议由龚元科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惠农补贴资金政策的最新要求,并明确该项工作的主要目的与核查重点,同时对后续的工作开展作出了详细部署。随后各参会成员发言,提出工作意见及建议。

龚元科指出,各部门、各村(社区)务必要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对惠农补贴项目、补贴对象、补贴发放内容、发放形式以及是否存在虚报、冒领、挪用等情况迅速进行自清自查,要高度重视本次自查自纠工作,认真履行职能职责,按时高效完成自查自纠工作;对自查自纠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认真梳理总结,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惠农资金发挥最大效益,保障农民切身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