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征补办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11:05 信息来源:区征补办 作者:符兰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全体干职工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区征补办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区征补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兴波主持会议,区派驻纪检组组长谢明及全体干职工列席会议,区征补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凯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照片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2022》;区派驻纪检组组长谢明传达学习了《关于汤某、陈某严重违纪违法案的剖析报告》,并就汤某、陈某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工作作了工作部署;区征补办纪检专干郭艳红领学了省纪委第十二届三次全会、市纪委第七届三次全会、区纪委第六届三次全会重要精神;区征补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兴波传达学习了欧阳艳在“家庭助廉 团团圆圆”主题活动上的讲话,总结了区征补办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就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各股室、站、所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状。

区征补办综合股股长胡子纯向区征补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凯波递交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状

谢明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事关大局,党组班子要进一步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及时传达学习省、市、区纪检监委的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所有干职工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条例准则的学习,对照要求,不越雷区,不踩红线,做到爱岗敬业,严于律己,清清白白做人,规规矩矩做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张凯波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全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征拆工作向纵深发展,做到“阳光征收、依法拆迁、和谐征拆”。一要强化政治纪律,压实政治责任。坚持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落实好上级各项工作部署,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持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二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锲而不舍纠四风。深入推进“清廉资阳”建设,建立健全警示教育常态化机制,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三要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加强队伍监督管理,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把从严管理干部贯彻落实到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