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直播进企业,求职新体验|资阳区2023年春风行动第二场“探企”直播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2-06 14:09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唐小龙 浏览量: 【字体:

近日,益阳市资阳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会——“探企”直播招聘会圆满结束。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就业优先战略部署,集中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和有用工需求的单位提供就业帮扶,努力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

本次共有20余家企业参与到直播招聘会中,给求职人员带来上千个工作岗位,主要涉及机械制造、文化传媒、住宿餐饮,电子商贸、教育等多个领域。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大家了解企业的情况,选取3家企业(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口味王集团经开区生产基地、湖南科鑫泰电子有限公司)以到岗直播的方式为劳动者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用工招聘搭建供需平台,采用线下到岗、企业实地实拍的方法,让大家身临其境地体验到求职的过程。

“太棒了!”“亲眼所见才来值得信任”“希望下次再多一些企业可以参与到本次的到岗拍摄中”“我们看得开心,简历也投得放心”......

直播间热闹非凡,求职网友纷纷发表评论,为这种到企业直播的新形势点赞。

此次招聘会观看人员达到17万余人,当天达成就业意向602人。线上直播互动频繁、热度高涨,特别是采用到企业直播的方式开展招聘后,让求职者更加放心,不出家门也能找到心满意足的工作。

本次“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活动的时间将持续到4月16日,在此期间,应聘者可在益阳城市网公众号投递简历或直接拨打招聘单位联系电话参加招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