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市场监管局节后全员“充电蓄能”
发布时间:2023-02-03 11:51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王名魁 浏览量: 【字体:

为促使全局干部职工春节过后收心拢神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面提高干部政治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1月30日至2月1日,资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举办了为期3天的节后春季业务知识培训班,全局干部职工140余人参加。

为认真搞好这次学习培训班,该局精心组织、科学筹划,详细制定学习计划,严格明确培训内容和纪律要求等。培训班邀请市市场监管局、区纪委监委、省特检院益阳分院的专业老师进行授课。此次培训内容紧贴市场监管工作实际,3天培训期间,干职工聆听了10堂生动精彩、实用性强的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课。授课内容涵盖食品生产、食品餐饮安全监管,食品执法办案,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零售药店与医疗机构监管,特种设备基础知识、安全监督检查及案例分析,执法办案程序和文书制作,市场主体注册登记实务,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知识。授课老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以理论阐释、法律解读、以案释法等形式,课程内容丰富、资料翔实、案例鲜活、语言生动,图文并茂,为全局干部职工送上了一道丰盛的节后大餐,同时使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特别是重点监管领域的相关专业知识还存在不少短板与弱项。

此次培训会,既是春节结束后的“收心会”,也是为新一年工作加油助力的“鼓劲会”。参训干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充电收获满满,思想政治上受到了进一步洗礼,业务知识水平得到了大的提升,为今后更好的依法履职、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